江苏信保 > 镇江 > 经营快讯 > 正文
镇江一体化区域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暨考核工作会议
2023-01-18 09:12:00

1月16日,镇江一体化区域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暨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镇江一体化区域负责人主持,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2023年工作计划和党风廉政情况进行述职述廉,采用无记名民主测评方式开展了区域考核评优工作。

使命呼唤担当,奋斗成就未来。2023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镇江一体化区域将在集团党委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创新理论落实到具体工作部署中,坚持党建引领,踔厉奋发,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合、互促进、共提升的新发展格局,秉持“崇实、创新、担当、共享”的核心价值观,聚焦镇江“四群八链”产业,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在年终考核评比的同时做好年初开局工作,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以“漂亮开局”为“全年精彩”打下坚实基础。

(镇江担保 陈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