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经营快讯 > 正文
镇江担保组织市地方金融协会担保分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活动
2022-12-07 16:49:00

12月6日,镇江担保牵头组织市地方金融协会担保分会和融资租赁分会,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活动。

研讨会上,镇江一体化区域负责人、镇江市地方金融协会副会长、担保分会会长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宣讲和解读。会员单位负责人依次作交流发言,重点围绕“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马克思主义行,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行”三个主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要立足工作岗位职责,读原文、悟原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担保和融资租赁业务高质量发展、赋能实体经济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合、互促进、共提升的新发展格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生根落地、开花结果。

(镇江分公司 汪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