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经营快讯 > 正文
镇江一体化区域学习集团三季度工作分析会精神
2022-11-09 17:47:00

11月7日,镇江一体化区域召开全体员工会议,传达学习集团近期召开的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作风建设专题工作会、三季度工作分析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员工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要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描绘的一系列新赛道新领域新要求中的发展机会,不断深耕专精特新、先进制造、绿色发展、数字经济等领域,挖掘信用价值,履行社会责任,提升综合金融服务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信保力量。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员工要加强“三清三德三规”、“家庭家教家风”廉洁文化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标本兼治深化纠治“四风”。同时,对照集团“员工负面行为清单”和“信保青年亲清同事关系公约”等要求,认真检视自身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做到“交往有距、行有所止、欲有所制”。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在三季度工作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镇江一体化区域的实际,着力推进重点工作。一是重点推进“园区保”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全年任务的同时,对照细化指标,提升民营业务主动主导类规模占比。二是镇江担保二八银担分险类项目要在确保存量项目平稳续保的同时加快新增项目的落地效率,提升客户和合作银行的服务满意度。三是镇江担保今年新签约的“鑫科保”“商户保”和“网商贷”三个小微创新批量化产品要快速形成规模,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下一步,镇江一体化区域将把党的创新理论落实到具体工作部署中,坚持党建引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坚持“两点论”和“重点论”,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从面、线、点多个维度分析,实现“面”的覆盖,注意“线”的延伸,多从“点”上发力,在“率先”上下功夫,在“落实”上见成效,继续扩大区域合作,做大直保业务规模,力争镇江担保站稳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第一方阵;继续创新优化批量化小微业务,巩固强化银担风险合作,聚力深耕“园区保”业务,有力推进镇江一体化区域的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镇江分公司 钱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