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经营快讯 > 正文
扬中市“园区保”实现首单业务落地
2022-11-04 10:19:00

11月2日,扬中市朝坤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通过江苏镇江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镇江担保”)从南京银行镇江分行获得首期2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该笔贷款的成功投放标志着扬中市“园区保”业务实现首单落地。

扬中市“园区保”创新整合了扬中全市各园区、各乡镇资源,市财政设置总规模为6000万元的“园区保”风险补偿资金池,合作担保机构给予推荐名单内企业放大不超过风险补偿资金池15倍的担保授信总额度,以政银担风险分担模式提供“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重点为扬中地区新型电力装备和汽车及零部件(新能源汽车)等特色产业链提供担保支持。明确镇江担保、扬中担保以及集团下属专业类子公司的服务对象,根据企业不同的成长周期提供有温度的“担保+”综合金融服务,全面赋能中小微企业发展,有效扩大服务覆盖面,切实解决中全市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截至目前,“白名单”入库企业共115家,合作银行3家。

下一步,镇江担保将坚持网格化,纵深化,精准化营销模式,积极拓展目标客户,同时协调地方政府建立“白名单”动态调整机制,扩大合作银行范围,让更多企业享受“园区保”惠企政策,为扬中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汇聚新动能,注入新动力。(镇江担保 张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