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经营快讯 > 正文
镇江一体化区域召开动员会暨业务分析会
2022-10-12 16:59:00

10月12日,镇江一体化区域以“喜迎二十大 决战四季度”为主题召开了四季度业务动员会暨三季度业务分析会。以业务动员和分析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号召上下团结一致,苦干实干,全力推动镇江一体化区域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部门、各业务团队负责人分别总结前三季度工作成效,汇报四季度工作计划,分析研究当前经营形势,对照集团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找出存在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对前三季度业务中的短板和难点提出解决方案。区域班子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工,就分子公司业务开展现状和存在问题作了发言。

镇江一体化区域负责人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对前三季度一体化区域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四季度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决战四季度,各部门要锚定集团下发的考核目标,尤其是“园区保”和大额直保业务要争创一流,镇江担保业务规模要站稳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第一方阵。二是要增强三个实力,力争达到硬实力以规模显优势,软实力以价值谋长远,巧实力以智慧解难题。区域全体员工要巩固信心,稳住最优态势,集中精力攻坚重点、难点问题,“园区保”方面要提升民营业务主动主导类规模占比;镇江担保今年新签约的“鑫科保”、“商户保”和“网商贷”三个小微创新批量化产品要快速形成规模,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二八银担分险类项目要在确保存量项目平稳续保的同时加快新增项目的落地效率,提升客户和合作银行的服务满意度,的水平。三是要展现新作为,以昂扬的斗志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四季度各部门要突出重点、难点不为问题找借口,专为问题找办法倒排序时进度,层层压实责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提升思维层次和工作能力,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业务,全力推动镇江一体化区域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决战第四季度,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镇江分公司 钱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