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经营快讯 > 正文
镇江担保参加全市政产学研金合作大会
2022-09-28 12:10:00

9月26日,由镇江市科技局、市高促会、市高企商会主办,新华日报社镇江分社、江苏银行镇江分行承办的“聚力创新赋能发展”——政产学研金合作大会暨创新要素资源集聚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活动并讲话。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市高促会常务副会长薛峰主持活动。镇江担保董事长、总经理吕舟应邀参会,代表镇江担保与镇江市高促会签署授信额度2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

马明龙在讲话中指出,镇江将做强产业链,把“四群八链”作为产业科技创新主战场,围绕龙头企业加强招商力度,以补链强链增强产业韧性;提升创新链,依托驻镇高校、科研院所全面深化校企合作、靶向攻坚关键技术,在高效率成果转化中实现“双赢”;完善金融链,广大金融机构要为企业提供更精准、更专业的科技金融服务,推出更高效、更丰富的科技金融产品,助力企业发展;优化服务链,引导更多商会、咨询机构等第三方服务机构为企业提供科学合理的发展决策,推动各类创新要素加速集聚,聚“散落星火”成“闪耀火炬”。

活动现场,江苏大学与沃得农机、金斯瑞生物,江苏科技大学与镇江船厂、智融高科签署科技项目合作协议;镇江市高促会分别与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以及4家金融机构签署了授信总额330亿元的6个创新要素资源集聚战略合作协议,为镇江科技创新跑出“加速度”注入强大动力。

下一步,镇江担保将锚定镇江产业强市的目标,秉承集团“崇实、创新、担当、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增强银保合作力度,为龙头科技型企业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聚焦主责主业,扛起三大使命,勇立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潮头,“用信用心,让融资变简单”,让更多金融活水赋能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镇江分公司 钱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