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经营快讯 > 正文
镇江担保创新推出“商户保”
2022-09-27 10:12:00

9月26日,“镇江亿都家居建材产业集群”商户黄龙和“句容天王镇龙头苗木产业”商户喻荣明通过镇江担保从农业银行镇江分行分别获得350万元和130万元“商户保”贷款,两笔贷款的成功投放标志着“商户保”业务在镇江地区成功首批落地。

“商户保”是镇江担保联合农业银行镇江分行创新开发的批量化小微产品,主要面向“优势行业、特色产业、专业市场、产业集群”等小微客群聚集领域中的商户,以优惠的贷款利率及担保条件发放贷款,用于支持小微商户的流动资金需求。该产品纯信用,采取“见贷即保”、“见保即贷”方式,通过风险共担机制,着力解决商户群体“融资难”、“融资贵”和“融资慢”问题,增强其在银行的融资能力。

下一步,镇江担保将继续秉承集团“崇实、创新、担当、共享”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商户保”产品优势,加强银保合作,“用信用心,让融资变简单”,不断扩大“商户保”规模,为镇江有融资需求的各类商户群体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镇江担保 薛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