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经营快讯 > 正文
镇江一体化区域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09-08 16:32:00

近日,为推动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提升金融消费者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镇江一体化区域根据集团及镇江市金融监管局有关要求,积极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一是利用公司门前屏幕循环播放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二是利用公司公示栏张贴国家网络安全周指挥部办公室编制的网络安全宣传彩报,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各种网络诈骗常用手段;三是利用周例会对全体员工加强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通过上述形式的网络安全宣传,增强了公众的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和信息安全意识,提高了主动防范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和信息安全风险能力。

下一步,镇江一体化区域将持续保障客户信息安全,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为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镇江分公司 杨辰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