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经营快讯 > 正文
镇江一体化区域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22-06-24 09:29:00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促进安全发展,近日,镇江一体化区域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6月21日,召开“安全生产万里行”安全生产专题会。在传达学习集团文件精神后,一体化区域负责人吕舟带领全体员工学习《安全生产法》,结合具体安全生产事例,深入解读安全生产基础知识、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公民在安全生产活动中享有的权利和义务、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以及安全教育开展等内容。全体员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宣传片。员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增强了安全生产法律意识,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让安全生产工作成为自觉行动,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水平和能力。

6月23日,参观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展览。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讲解员为一体化区域员工讲解消防法律法规内容、分析消防事故案例、传授消防安全常识以及消防设备设施的使用方法。此次参观活动,不仅使员工掌握了更多消防安全知识,更提高了大家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下一步,镇江一体化区域还将继续开展“网上安康课堂”知识普及教育竞赛、“安全隐患随手拍”等系列活动,使安全生产意识入脑入心。

(镇江担保 陈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