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经营快讯 > 正文
镇江市政协委员到镇江一体化区域调研
2022-06-01 11:29:00

5月31日,镇江市政协经科委主任、市经济学会会长周德荣、市政协委员张标等赴镇江一体化区域调研。

座谈会上,镇江一体化区域负责人吕舟介绍集团发展历程、分子公司一体化运营、“园区保”、党建品牌建设以及集团落实省政府支持镇江地区国企融资增信担保方案取得成效等情况,并表示镇江一体化区域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作用等文件精神,以支小支农、服务实体为己任,聚焦融资担保主业,突出社会责任,落实惠企政策,为镇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周德荣对镇江一体化区域为地方金融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希望加强“园区保”交流,搭建金融生态圈,针对业务推进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共同探讨解决路径;以“园区保”为着力点,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为镇江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张标介绍在市政协会议中提出的有关融资担保提案的办理过程,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镇江担保的交流,通过多种途径加强镇江担保充分发挥政府性担保机构作用的宣传。

市金融监管局分管领导参加活动。(镇江担保 陈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