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经营快讯 > 正文
“现场路演”对接园区 企业“对症下药”解决融资难题
2022-05-27 15:23:00

为推动镇江新区“园区保”和“小微贷”金融服务进一步提质增效,5月26日,镇江一体化区域主动牵头,联系镇江新区经发局,举办“镇江新区政银企对接会”。镇江新区经发局分管领导、镇江分公司“园区保”分管领导和各家银行小企业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江担保公司举办“园区保”和“小微贷”服务项目现场路演,重点介绍准入条件、风险分担方式和担保费率,同时,针对企业的不同发展阶段,分析融资难题,对症下药,提出方案,进一步加深了镇江一体化区域与园区政府和银行的沟通联系,扩大合作朋友圈。中国银行等6家合作银行结合各自优势普惠产品进行重点推介,并针对园区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本次活动增进了镇江一体化区域与新区政府以及意向合作企业的沟通,提升了集团品牌影响力。(镇江分公司 钱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