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经营快讯 > 正文
镇江分公司与人行镇江中心支行、交产集团研讨交流美元债增信业务
2022-03-28 12:53:00

3月24日,镇江分公司结合集团创新业务宣讲活动,邀请人行镇江中心支行分管领导和外汇管理科负责人、交产集团分管领导一行到镇江一体化区域专题研讨交流美元债增信业务。

会上,镇江一体化区域负责人吕舟介绍了分子公司一体运营、“园区保”业务以及集团落实省政府支持镇江地区国企融资增信担保方案取得的成效,同时就如何与镇江地方国企平台合作创新探索美元债增信业务提出意见和思路。

镇江交产集团副总经理聂江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集团合作,在银行提供备证发行的同时,积极创造条件,尝试通过集团增信担保方式发行美元债,创新美元债发行模式,降低成本,提质增效,共同助力镇江高质量发展。

人行镇江中心支行副行长谭峥对美元债发行有关问题、增信涉及的外汇管理政策和风险控制等作了具体指导,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对镇江分公司创新谋划美元债增信业务,协同推动合作落地。(镇江分公司 钱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