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经营快讯 > 正文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激情勇夺开门红——镇江一体化区域召开新年首月办公会
2022-01-04 17:21:00

1月4日,镇江一体化区域以“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激情勇夺开门红”为主题召开了新年首月办公会。

会上,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2年新年贺词。大家表示,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正昂首阔步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习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新的一年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集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关通知精神以及有关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围绕贯彻上述会议和文件精神,奋力夺取“开门红”进行了务实交流和表态。镇江一体化区域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和员工围绕贯彻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坚持党建引领,以习总书记新年贺词为指导,学党史,开新局,以起跑即冲刺的状态,抓首月业务快落地,践初心惠企“开门红”。会议明确了月度具体工作,布置了年度综合考核、制定2022年工作计划和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等重点工作。(镇江分公司 汪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