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经营快讯 > 正文
镇江一体化区域全面落实年度考核工作
2021-12-27 15:52:00

12月27日,镇江一体化区域召开办公会专题落实集团有关综合考核会议精神,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孙宝成总裁和张靖副书记在集团综合考核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员工掌握省综合考核办对集团考核以及集团对各分子公司考核的具体方式和要求。年终考核是对全年工作的集中“大考”,会议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紧盯目标全力冲刺,抓好查漏补缺,突出亮点,按时完成所有材料上报,坚决打好“收官战”;二是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坚守“主阵地”,种好“责任田”,在“满意度评价”等方面做到上下配合、守土有责,确保工作到位;三是措施落实再明确,按部署切实抓紧做好一体化区域的绩效考核办法的实施,将考核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以考核促发展,积极围绕明年工作重点和思路筹办好专题研讨会,同步推动一季度业务“开门红”。(镇江分公司 杨辰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