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党建工作 > 正文
镇江地区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3-01-20 11:02: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1月19日下午,镇江地区党支部召开了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党支部书记对镇江一体化区域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党支部书记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要做到“两落实”,务必廉洁自律抓落实,务必严管厚爱抓落实。三要做到“讲规矩”,即讲政治懂规矩,讲专业懂业务,讲纪律懂团结。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在岁末年初的重要时间节点,要严格自律,抓好廉洁过节工作,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做到清清爽爽,平平安安廉洁过年。(镇江分公司 汪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