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党建工作 > 正文
寻访红色足迹,继承铁军精神----镇江地区党支部与农行镇江分行普惠部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22-10-21 16:47:00

10月21日,集团镇江地区党支部和农行镇江分行普惠部党支部以“传承红色基因,银担共谱新篇”为主题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共赴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和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参观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寻访红色足迹,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新四军以“铁的信仰、铁的担当、铁的意志、铁的纪律”为核心的铁军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氛围。双方党员表示,将把新四军的铁军精神和红色力量运用到今后的银担合作中,立足本职谋奉献、求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活动中,双方还就镇江担保公司开业以来与农行镇江分行的合作现状进行了交流。截至9月底,双方合作“小微贷”、“商户保”等产品规模共计近9.9亿,户数218户,有效解决了镇江地区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双方一致表示,将坚持党建引领发展,用好平台,精心组织共建活动,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共赢,探索建立党建与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新载体、新机制,着力推动“党建+”向“党建融”转化,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镇江分公司 钱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