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党建工作 > 正文
镇江地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党在我心中,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2022-07-08 17:22:00

为纪念“七一”中国共产党建党日,促进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镇江地区党支部筹划举办“党在我心中,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活动第一篇章于7月1日开展。

当天,党支部书记吕舟在镇江分公司党员活动室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讲授《长征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党课。随后,大家来到分公司“园区保”在保客户江苏乾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初心惠企红”党建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江苏乾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对镇江分公司一直以来帮助支持企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以这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结对共建的资源优势,深化双方的合作,全面提升党组织建设质量。

下一步,镇江一体化区域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融党建”的党建品牌理念,根据企业需求提供分类服务,明确镇江担保、镇江分公司以及集团下属专业类子公司的服务方式,并根据企业不同的成长周期提供有温度的“担保+”综合金融服务。

此次活动恰逢“七一”建党日,是对党的生日的献礼,也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实践,是对持续深入开展“学亚夫,把成绩写在园区里”主题的实践。(镇江分公司 汪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