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党建工作 > 正文
镇江一体化区域2022年第五期“半月讲坛”开课
2022-06-28 10:39:00

6月27日,镇江一体化区域第五期“半月讲坛”开讲。“半月讲坛”要求全体员工参加,每半月举行一次,各部门员工轮流担任讲课人,通过讲课人自行选取内容制作PPT与课堂分享的形式,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做到“学新、研新、悟新”。

本期“半月讲坛”由陈润东担任讲课人,分享内容为《2022年比例再担保业务合作政策与代偿说明》。讲课人对新版比例再担保合同中项目备案要求、解保政策、代偿补偿条件和支付路径相关要求等政策变化进行解读,并结合相关案例对代偿补偿申请流程、上传材料的要求和流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实操内容进行说明。之后,全体员工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讨论,讲课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下一步,镇江一体化区域将持续开展“半月讲坛”活动,丰富学习方式和内容,提升专业技能,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人才队伍。

(镇江担保 陈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