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党建工作 > 正文
镇江地区党支部建立企业党建共建基地
2022-06-17 17:10:00

为落实镇江地区党支部“镇有信、初心惠企红”党建品牌建设创新举措,进一步构建“清亲企商关系”,推动镇江一体化区域为实体经济发展主动履职、靠前服务,6月16日,镇江地区党支部与丹阳市日安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三清三德三规”党风廉政建设活动暨“初心惠企红”党建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丹阳市日安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夕坤对镇江一体化区域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镇江一体化区域为丹阳市的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提供了很大帮助,为丹阳实体企业注入了金融活水。希望双方充分认识结对共建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结对共建的资源优势,充分彰显结对共建的时代价值。镇江地区党支部书记吕舟表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今年以来,镇江地区党支部着力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建设,通过创建“镇有信,惠企初心红”党建品牌,围绕集团党委确定的十大重点任务,因地制宜,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党建品牌建设,此次在企业建立共建基地是一项有效的创新举措。他提出与企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的三点倡议:一是共同加强政治建设,二是共同加强党支部标准化与规范化建设,三是共同加强业务推进。

随后,镇江地区党支部介绍“三清三德三规”党风廉政建设活动方案,镇江担保公司普惠业务部负责人和创新金融部负责人围绕“如何正确对待清亲企商关系”进行交流发言。双方党支部书记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并为“初心惠企红”党建共建基地揭牌。

大家表示,通过与企业开展党建共建,共同打造更具战斗力的基层堡垒,有助于更好履行党支部职责,将镇江一体化区域的服务功能延伸到企业,打通金融惠企“最后一公里”。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日安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生产线。镇江一体化区域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镇江分公司 汪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