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党建工作 > 正文
镇江地区党支部扩大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2-03-22 14:23:00

3月21日,镇江地区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传达学习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由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领学了全国“两会”相关文件,会上还研究了镇江一体化区域落实“苏政40条”和集团有关疫情防控通知要求的具体举措。

会议指出,镇江一体化区域要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相结合,全面推动全年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满怀信心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按照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要求,牢记初心使命、拓展发展空间、加强风险防控、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着力稳定经济增长的若干政策措施》精神,聚焦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落实“苏政40条”有关金融扶持纾困政策,切实加大对小微企业的融资支持,会议研究了落实上述政策的降费让利、提质增效、产品创新等三项举措。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执行集团和属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和措施,压实镇江一体化区域责任,做到守土有责、万无一失。

镇江一体化区域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镇江分公司 汪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