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党建工作 > 正文
横向联建 共谋发展 镇江地区党支部与四个地区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2021-12-16 14:51:00

12月1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集团《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崇实创新谋划明年工作的通知》要求,强化党建引领,助推业务发展,镇江地区党支部邀请常州高新担保、扬州一体化区域、无锡一体化区域和苏州分公司负责人在镇江联合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暨推进普惠业务及区域一体化建设座谈会。

会上,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崇实创新谋划明年工作开展交流座谈。常州高新担保负责人余峰从服务效率、合作渠道、抵质押信用占比、客户行业结构、经济周期、风险控制和团队建设等七方面介绍了常州高新担保多年来服务普惠小微经验和体会;镇江地区党支部书记吕舟介绍了镇江一体化区域建设运营情况、镇江担保成立后攻坚克难服务小微的成效以及创建党建品牌“初心惠企红”的思路;扬州一体化区域、无锡一体化区域和苏州分公司负责人围绕党建引领、普惠提升以及区域一体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研讨。

各地区党支部书记和公司负责人表示,要继续高举党建引领旗帜,坚持“两个确立”,做好“两个维护”,深入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认真落实集团党委的战略部署;要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比学赶帮,用一流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要崇实、创新、系统谋划明年工作,大力推进区域一体化建设,做强做优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夯实再担保体系建设,服务服从,主动主导,创新提升园区保服务模式,为小微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多金融支持。(镇江分公司 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