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再保融资租赁公司联合集团淮安分公司赴清江浦区开展调研
2022-11-30 09:22:00

11月18日,省再保融资租赁公司联合集团淮安分公司一行拜访了清江浦区常务副区长戴向峰,并参加了清江浦区融资推进对接会。省担保淮安分公司、科贷淮安分公司有关人员一同参加。

推进会上,区金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顾华雪、区国资中心主任张茹分别介绍了全区产业转型、信贷投放及融资现状,部分国有融资主体负责人介绍了与集团分子公司合作情况,并提出希望进一步发挥信保集团信用资源优势,深化双方合作,支持当地经济发展。双方还就如何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改善当地融资环境,降低融资成本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下一步,融资租赁公司将继续发挥融资租赁业务特色优势,积极融入集团战略,推进分子协同,切实满足地方经济发展过程中的多元化融资需求。(融资租赁公司 夏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