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融资租赁公司学习贯彻集团三季度工作分析会和作风建设专题工作会会议精神
2022-11-08 10:39:00

11月7日上午,融资租赁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三季度工作分析会和作风建设专题工作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公司主要负责人主持,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集团瞿为民董事长的讲话全面具体、切合实际,从面、线、点多个维度分析了集团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他强调,要抓重点,攻难点,破堵点,分清该做什么事、不做什么事,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把“冲刺四季度、决战全年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主要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吃透精神,领会实质。组织部门内再学习再研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瞿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握讲话实质,理清思路,谋划措施,立说立行。二是紧盯目标,做好收官。紧紧围绕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内涵,结合当前工作进展,做好前期调研,积极谋划明年重点任务,为今年圆满收官和明年顺利开局打下良好基础。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助推公司健康发展。进一步压紧压实作风建设政治责任,以“三不”一体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全体员工要强化宗旨意识,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干部员工要以身作则,守土有责,自觉接受监督,要带好队伍,严管厚爱,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奋力进取,通过强化效率意识、责任意识、规范意识、提速意识,激发员工务实高效、干事创业的正能量,让每位员工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全力以赴打造公司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