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租赁公司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会
2022-07-28 17:18:00

7月22日,租赁公司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会。会议总结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传达集团集团半年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翟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艳武部署公司下半年重点工作。

今年上半年,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租赁公司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强化党建、聚焦主业、突出创新、规范治理,抢时间、抓重点、克难点、保进度,全力推进公司“二次创业”,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双过半”目标。

翟军肯定了公司上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既要保持清醒、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又要审时度势、积极应对、扎实工作。对下半年公司工作,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发挥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切实以支部党建品牌的示范带动效应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二要找准目标客户,丰富营销手段,不断提高资产形成能力、资金获取能力和产品设计能力。三要形成具有信保租赁特色的业务模式,把握客户实际需求,不断细化、完善产品模式,推动公司业务转型。四要积极融入集团发展战略,整合集团资源优势,打造最具活力、最具市场化的子公司。

下半年,公司各部门将紧密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提高服务水平,全力奋战三季度。一是聚焦业务三大板块,加速推动实体业务发展。聚焦重点区域、重要渠道和重点产业,确保产品有突破、项目能落地。二是优化资金供给,打通直融市场,加快增资扩股,降低融资成本。三是加强风险管控,筑牢公司转型发展根基。强化制度执行,守住合规性底线,通过常态化警示教育、谈心谈话、廉洁风险点排查等举措,推进廉洁风险防控责任落实落地。

会上,公司启动“全员营销、奋斗百天”业务竞赛活动,对上半年度“业务标兵”予以表彰。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租赁公司 王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