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融资租赁公司信息系统1.0版本成功上线
2022-03-09 11:23:00

3月4日,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信息系统1.0版本正式上线运营。信息系统包括租赁业务系统、资金管理系统和数据应用系统等三大模块,初步实现了业务流程、资金运营的全线上化管理,并通过管理驾驶舱、实时运营报表等方式全方位、多维度、可视化、数量化动态呈现公司经营情况,为精细化管理提供数据支撑,为公司业务多元化发展赋能助力,对提高公司经营效率、改善公司品牌形象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公司“二次创业”奠定了扎实的信息化基础。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以务实严谨的工作态度、高效推进的工作方式,分阶段、分步骤进行信息化建设,逐步完成“租前获客、租中风控、租后预警”等多个方向的科技开发及信息互联,利用科技创新降本增效,助力“公共租赁、普惠租赁、产业租赁”三大业务板块纵深发展。(融资租赁 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