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再保融资租赁公司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2-01-18 13:09:00

1月14日,为总结回顾2021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表彰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再保融资租赁公司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翟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胡平生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总经理刘艳武主持会议。

翟军肯定了公司2021年下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向获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对2022年度公司工作,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转变思想观念,理清发展思路,积极探索符合集团综合金融服务要求的业务模式;二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支素质高、能力强、能拼搏的团队,将公司打造成集团最具市场化、最有活力的子公司;三是把握新的发展机遇,聚焦重点工作,胸怀梦想、激发热情、增强自信,以扎实工作的作风和积极向上的行动,为公司健康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融资租赁公司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朝着集团最具市场化、最有活力的子公司目标迈进。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坚持目标导向,充分利用区域和集团资源优势,夯实制度体系,优化风控政策,科学谋划公司2022年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坚持路径导向,在公司转型探索期内深化内部改革,全面推进公司“二次创业”。

会前,开展了《公司内控制度讲析》培训。会议还听取了《加快转型发展 推进二次创业》工作报告,对公司2021年度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优秀部门、团队进行了表彰。(融资租赁公司 王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