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投资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董事长瞿为民会见同创伟业董事长郑伟鹤一行
2022-06-16 14:37:00

6月15日,深圳同创伟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伟鹤一行到集团访问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会见郑伟鹤一行,投资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谈交流。

瞿为民对同创伟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从投保联动、客户赋能、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出未来的合作建议。郑伟鹤介绍公司主要业务、投资策略以及苏州二期科技基金的项目储备、退出渠道等情况。

会上,双方就业务需求及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瞿为民指出,集团积累了丰富的中小微企业服务群体,集团的投保联动基金将利用政策性和功能性两种手段,充分挖掘具有“专精特新”属性的中小微企业,在金融服务赋能、企业信用赋能、营商环境赋能等三个方面助力企业成长。郑伟鹤表示,基金投资、投保联动是双方未来合作的切入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将同创伟业的投资经验与信保集团的业务优势相结合,投保联动,更好服务中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投资公司 桂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