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保科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廉洁小课堂”活动
2023-01-30 12:26:00

1月29日,江苏信保科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廉洁小课堂”暨1月集中学习。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纪检监察机关发布的《紧盯节点纠“四风” 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中的相关案例。

学习结束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群众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集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永远吹冲锋号,始终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增强遵守规则的法治意识,继续发扬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卯足干劲、抢抓发展机遇,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科贷公司 孟繁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