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保科贷公司召开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2023-01-10 17:32:00

1月5日,信保科贷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副总经理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员工依次进行年度工作述职述廉,总结汇报个人2022年度思想政治情况、廉洁从业情况、工作成绩以及2023年的工作展望。大家纷纷表示,未来一年将继续发扬团结高效的工作作风,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和公司软实力不断提升,为集团和科贷公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公司负责人对全体员工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体员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集团“崇实、创新、担当、共享”的企业文化,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三个服务”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通报了公司2022年度整体经营情况,按程序组织开展了本公司“一报告两评议”工作、班子民主测评、党风廉政责任制测评、员工2022年度考核综合测评。(科贷公司 孟繁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