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保科贷公司召开《信贷业务尽职指引》 专题研讨会
2022-12-29 11:15:00

为贯彻落实集团尽职免责和责任追究相关要求,引导员工履职尽职、合规操作,信保科贷公司近期召开了《信贷业务操作尽职指引》(下称“《指引》”)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公司经营层及业务人员现场参会。会议还邀请了集团审计部、武进担保有关同志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风控部关于《指引》起草情况的汇报,并就制度编制背景、总体框架和实施细节做了具体讲解。随后,参会人员对制度条款进行了充分讨论。集团审计部、武进担保有关同志分别就指引的适用性及完整性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集团审计部有关同志还就集团的尽职免责和责任追究相关办法做了详细解读。

会议着重强调了《指引》建设及实施的重要性、必要性,指出制度建设的关键在于执行,对员工的业务规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负责人就下一步信贷业务尽职评价工作结果的运用做出了部署安排。

此次专题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为明确公司业务流程、规范工作尽职标准、实现制度体系的全面覆盖指明了方向,将不断推动公司业务迈向高质量发展。(科贷公司 唐正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