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习先进典型 勇当科贷先锋--信保科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参观“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
2022-11-21 17:05:00

11月21日,信保科贷公司党支部以“学习先进典型 勇当科贷先锋”为主题,组织开展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主题参观活动。全体党员及中高层人员共同学习新时代江苏奋斗者的风采。

整个展览用“展、赛、讲、演、传”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展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涌现的91个重大先进典型的事迹,包括5个全国“时代楷模”、14个江苏“时代楷模”、42个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30个全国“最美人物”。一幅幅激励人心的图片生动展示了新时代江苏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一桩桩感人至深的事迹表现了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崇高精神。

参观先进典型事迹后,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将从先进典型中汲取接续奋斗的力量,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以信保党旗红为引领,以持续打造“红色引领 科贷先锋”特色党建品牌为契机,认真践行服务中小、服务实体、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争做发展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