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保科贷公司召开年度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会议
2022-10-31 09:25:00

10月28日,信保科贷公司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科贷公司主要负责人主持。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出席会议,公司法律顾问、经营层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科贷公司年度董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方案、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调整董事会成员的议案、关于授权经营层开展投资业务的议案、关于公司住所变更相应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刘晓晖同志代表科贷公司董事会和经营层汇报了小贷行业发展现状、公司2021年度任务完成情况以及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公司监事会主席刘勇先生汇报了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情况。

2021年,科贷公司在各股东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预期投资回报率目标,较好完成公司年度重点工作。一是聚力改革创新,顺利发行第一期7亿元中小微ABS,票面利率3.5%;大力推广“园区保”科贷模式、科贷业务风险分担模式,努力服务小微实体。二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及时推出中小微民营企业疫情扶持贷款产品,为近100个旅游基金项目积极争取免除部分贷款利息,为全省8个红色旅游项目发放9900万元旅游基金贷款,助力江苏省地方金融组织在全国率先实现不动产登记网上通办功能。三是不断拓宽“朋友圈”,持续深化内外协同,积极与《新华日报》等省级以上媒体加强合作,宣传公司创新融资方式,精准接地气服务实体经济的良性循环发展模式,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获得了《中国金融杂志》举办的“第四届(2021)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社会责任年度案例奖。

与会代表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公司良好的经营发展成果,为科贷公司发展提出了中肯建议,希望科贷公司继续保持稳健可持续的良性发展态势,继续保持专业、敬业的职业精神,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经营管理质效,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