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廉洁小课堂”
2022-09-23 13:37:00

9月22日,科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廉洁小课堂”暨9月集中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张宏亮、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晓晖、副总经理沈婷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复信、贺信等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团结奋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全体共同学习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案例,集中观看廉洁文化视频《林则徐:担当报国清廉传家》,教育全体员工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强化自我约束、切实担当履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科贷公司姚桂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