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贷公司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暨业务培训
2022-08-21 16:18:00

8月19日,科贷公司党支部开展月度集中学习暨业务培训。

会上,全体员工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理论学习结束后,员工代表以实际案例为切入点,为大家做了题为《尽职调查报告实务要点》的分享汇报,引导大家共同探讨在业务开展过程中尽职调查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讨论如何通过深挖客户基础信息,对客户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进行预判,夯实基本功、提高专业服务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重视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集团党委决策部署,统筹安排党建学习、党支部活动和业务开展,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服务中小民营实体经济工作;注重提高服务能力,在专业上突出重点、抓住核心风险点,在渠道上进一步放大分子协同合作优势,结合地区和行业特点,不断总结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举措;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集团“三清三德三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守好廉洁自律底线,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