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诵读红色家书 建设红色家风 传承红色力量”主题阅读活动
2022-07-27 17:06:00

7月26日,科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诵读红色家书 建设红色家风 传承红色力量”主题阅读分享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传承良好家风、牢记时代使命、厚植家国情怀。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宏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参加。

活动前,支部为全体员工发放《红色家书》,要求全员认真研读革命先烈的事迹、撰写读后感。会上,党员及员工代表分别发表了读书感悟。一封封家书、一个个红色故事,是革命先烈用鲜血书写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忠诚信仰和伟大担当,表达了他们对国家、对人民的赤胆忠心,对父母、子女、亲人的醇厚感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以及面对困难乐观向上的积极态度。

全体党员群众一致认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传承红色基因,涵养良好的家风、企风,增强大局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以坚定的信仰信念、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严谨严格的工作纪律认真做好“三个服务”工作。(科贷公司 缪凡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