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强党性 红色引领当先锋
科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暨支部党建品牌工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建设廉洁企业文化、提升党建发展质量,7月1日,科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暨“红色引领 科贷先锋”支部党建品牌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宏亮主持,公司全体党员群众参加。

张宏亮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吴政隆在省委党校中青班学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文件。

随后,张宏亮同志从当前国家政策导向以及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发展需要等角度出发,希望党员同志及年轻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努力做到:以更严标准筑牢思想堤坝,用理想信念强基固本、正心修身,增强防腐拒变的政治定力;以更高站位加强全面学习,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新时期国家经济金融政策,通过学习切实练就“宽肩膀”“真本领”;以更大力度服务小微实体,牢记初心使命,把握好方向和节奏,用心用情帮助支持中小民营实体解决融资难问题。

会上,党务人员还汇报了科贷公司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品牌创建有关工作,与会人员围绕“红色引领 科贷先锋”党建品牌交流研讨、提出意见建议,积极助推公司党建高质量发展。

2022-07-04 14: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