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使命担当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科贷公司党支部与省再担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6月13日,科贷公司党支部与省再担公司党支部前往浦口老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使命担当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党建联建活动。 科贷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宏亮,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晓晖,省再担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郭鸿雁,副总经理陆宁以及两家单位党员和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烈日炎炎下,大家在瑞金精神堡垒前共同朗读长征宣言书,体验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等红军在长征路上的艰辛。多元化、互动式的情境教学让大家深刻体会和感悟红军在历时两年的战略转移中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

重走长征路之后,全体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还参观了三浦战役史料馆,通过实景式、沉浸式、自助式展陈还原了渡江誓师大会、三浦战役浴血奋战、“京电”号小火轮渡江、红旗插上总统府等场景,重温“三浦战役”全过程以及解放军战士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战斗精神。

本次活动将情景教学、实景体验融入理论学习、红色历史学习,促使党员同志进一步学党史、强信念、担使命、当先锋。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磨练了意志和毅力、坚定了信仰和信念,展现了信保人自信自强、团结奋进的勇气和担当,为今后更好地做好“三个服务”工作、走好信保新时代长征路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科贷公司 孟繁引 姚桂琴)

2022-06-14 11: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