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红色引领 科贷先锋” 我们在行动
2022-03-22 10:22:00

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给中小微实体企业经营发展带来一定困难。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信保科贷公司自上而下迅速展开积极行动。

党旗飘在一线 纾困解难显真情

疫情当前,科贷公司提出倡议,越是中小实体企业发展较为困难的时期,就越要增强同理心、主动换位思考,疫情期间与客户沟通要注意方式和方法,多以人性化沟通服务为主,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在公司领导班子带领下,各部门认真研究精准、务实、可操作的扶持举措,紧密配合、加班加点,加快推进知识产权ABS以及公司20亿元ABS第二期发行工作,争取早日取得低成本发债资金,进一步加大企业纾困扶持力度。

党员冲在一线 危险面前我先上

清晨5:30,当大多数人还在温暖舒适的家里享受周末时,科贷公司常州子公司预备党员李红华已穿上防护衣、变身“大白”,做好防护措施,前往确诊新冠肺炎阳性人员的楼栋,做手机录入员,协助开展核酸检测。

李红华在疫情危险面前主动申请志愿服务,冲锋在一线,为无法出门的居民配送物资、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科贷公司党支部形成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良好氛围,多名党员群众踊跃报名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科贷公司 孟繁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