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常州信保科贷公司获评常州市“行业优秀企业”
2022-03-11 15:13:00

近日,常州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发布常州市地方金融组织“2021年度综合评优评先”获奖名单,科贷公司常州子公司——常州市信保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荣获小额贷款行业“行业优秀企业”。

此次评选活动由常州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综合考虑参评单位经营状况、风险防控、创新发展、服务中小微等因素,经季度测评、年度自评以及市、区金融局综合评价,评选出小额贷款、融资担保、融资租赁、典当等地方金融“行业优秀企业”20家,本次获此奖项的小贷公司仅5家。

过去一年,常州信保科贷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有关部署,在母公司的带领下,坚持“以利养义”经营发展思路,积极服务常州地区中小微民营企业、实体经济,全年累计为70余户常州地区民营企业共计投放近3.1亿元贷款资金,其中包括近1.6亿元的低成本转贷资金,有效缓解了企业融资难、融资慢难题。针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提供LPR3.85%的疫情扶持贷款,还为受困企业申请延长还本付息期限,为旅游基金项目企业申请免除2021年下半年部分贷款利息,充分彰显了金融国企的社会责任和职责担当。

常州信保科贷公司将继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围绕“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加强分子联动,继续深耕常州中小微民营企业,为常州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助力集团在常州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科贷公司 杨吉)

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0tQtTGqwIgd5OCwYvQm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