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保科贷公司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2022-01-10 18:14:00

1月8日,信保科贷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公司董事长张宏亮主持会议,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员工依次述职发言,认真总结汇报个人2021年度工作成绩、收获体会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张宏亮对全体员工2021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新的一年,全体员工认真践行“崇实 创新 担当 共享”的企业文化,提高站位、聚焦新发展目标,进一步增强推动工作的使命感;强化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加压奋进、抢抓新发展机遇,进一步增强履职担当的责任心。

全体员工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奋斗姿态,用“信用心、信任心、自信心”做好“三个服务”,为集团和公司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根据集团要求开展了公司班子民主测评、治企兴企满意度测评、“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科贷公司戴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