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保科贷公司获得“第四届中国金融 年度品牌案例大赛社会责任案例奖”
2021-12-28 09:31:00

近日,江苏信保科贷公司《践行初心使命、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发展案例》获得“第四届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社会责任案例奖”。

信保科贷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始终高举社会责任旗帜,坚持服务中小民营实体经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坚持稳健经营、改革创新、良性发展,在引领行业创新融资渠道、支持抗疫、服务全省重大发展战略、支持文化旅游和乡村振兴、服务“六稳六保”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主管部门、股东、客户、合作机构的一致认可。

今后,公司将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坚持高质量发展,将公司打造成信贷板块的行业标杆,为实现“信用行业先行者 企业成长好伙伴”愿景贡献科贷力量。

附:《中国金融杂志》公众号关于《第四届(2021)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评选结果揭晓》的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1y5Ya8hfcppXb02lSqCY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