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保科贷公司党支部开展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12-28 09:23:00

根据集团统一部署,12月27日,信保科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开展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暨12月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我省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度总结了五年来全省砥砺奋进取得的六个方面的历史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发展高度重视,进入新时代,亲自为江苏擘画了“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新江苏的宏伟蓝图;迈进新征程,又亲自赋予我们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我们必须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决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任务,强调着力抓好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奋力开创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全面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主动融入江苏改革发展生动实践,坚持服务中小民营实体初心使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服务集团和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