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副总裁金维民一行赴科贷公司调研“十四五”普惠金融工作
2021-12-08 09:43:00

12月7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赴科贷公司调研“十四五”普惠金融工作。集团普惠金融部总经理刘艳武陪同调研,科贷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宏亮及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金维民对科贷公司取得的经营发展成果表示肯定,认为科贷公司“十四五”发展基础良好、发展目标清晰,保障措施路径鲜明有特色,希望科贷公司下一步对标集团“十四五”普惠金融发展要求,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提升信保普惠品牌,不断做大做强普惠金融业务规模,彰显信保特色和竞争力;二是进一步融入集团发展大局,充分挖掘自身产品特色、功能服务,转化为集团普惠金融综合服务优势,形成强大发展合力;三是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水平,在集团区域一体化建设进程中,适时调整优化内部客户选择、获客场景、风险防控等经营策略,强化分子协同、高效联动,确保业务稳健运营。

会上,张宏亮汇报了科贷公司经营管理情况、2021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公司“十四五”发展目标、业务规划举措。与会人员围绕当前经济金融形势、集团普惠金融未来发展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