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担保公司召开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2023-01-10 21:54:00

1月6日下午,省担保公司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在宁召开,集团考核组对省担保领导班子进行了测评,省担保公司对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述职测评和先进推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刚刚过去的2022年,省担保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决策部署,锚定专业化、特色化方向,围绕“一个构建、四个突出”要求,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主要指标完成较好,经营硬实力和发展软实力都明显提高。

会议指出,要考实考准2022年工作,确保考核结果客观公正,发挥好考核工作的正向激励作用;要深刻认识到做好新一年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及早谋划、研究今年工作的目标、思路和举措。

会议要求,要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护好员工生命财产安全,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时时刻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过一个清正廉洁的春节。(省担保公司 宋远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