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担保公司用“有温度”的服务助力企业渡过“寒冬”
2022-12-06 09:17:00

近日,省担保公司向法院申请暂缓执行南京某科技公司抵押物,给该企业恢复生产、暂渡难关留足时间。此举得到了企业所在的高淳经开区的高度赞扬,也让被执行人深受感动。

南京某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工业用气系统及相关耗材的科技型小微企业。原本红红火火的企业,近年来由于受疫情和市场的影响,生产经营陷入困境。在与省担保公司一起追偿权的执行案件中,该企业向省担保提出了延缓执行抵押物的申请。省担保公司经营层对该申请十分慎重,专题进行研究讨论。基于助力小微实体制造企业平稳发展的责任担当,考虑到目前该企业生产正常且正在与一家央企合作实施新项目,为帮助企业暂渡难关,省担保公司决定在保证内控合规和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同意企业的申请。

下一步,省担保公司将持续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助力企业渡过发展“寒冬”,为优化营商环境赋能增势。(省担保公司 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