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以赛促学 以战练兵 深入推进“两个全面”——省担保公司员工荣获长三角融资担保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2022-11-28 09:24:00

日前,由长三角“一市三省”总工会和江苏信保集团联合主办的中国长三角地区首届融资担保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顺利闭幕。省担保公司员工徐欣代表江苏队与来自上海、浙江、安徽的顶尖选手经过激烈角逐,荣获总决赛二等奖。

大赛启动后,省担保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创造良好条件,积极备赛参赛。在此前的层层选拔中,省担保公司16人顺利晋级省级预赛,4人成功闯入省级决赛,1人过关斩将代表江苏赛区冲击总决赛,切实为大赛输送担保人才。

今年以来,省担保公司积极贯彻集团“两个全面”战略,着眼于打造“专精特新”优势的专业化队伍。在人才培养建设上,通过组织开展担保职业技能培训,“以赛促学”;在创新课题研究、“一机构一特色”模式构建上,“以战练兵”,大力提升员工的专业素养和业务技能,涌现出一批学习标兵、业务能手和专业人才。

下一步,省担保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找差,学习借鉴同行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从本次大赛中看清自身的不足与差距,找准努力的方向与方法,锚定专业化、特色化的发展道路,持续开展技能比拼和岗位练兵,全面提升干部员工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在新征程的奋进路上敢担当、更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