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担保公司与徽商银行南京分行携手推动非融业务
2022-11-23 17:19:00

近日,集团总裁助理,省担保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喜荣与到访的徽商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荣庆一行就业务合作交流座谈,省担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双方共同回顾了合作历程,分别介绍了各自主营业务结构和未来发展方向,重点围绕“商票支付履约保证”、保函等非融产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省担保领导表示,希望与徽商银行在普惠金融产品合作基础上,共同研究推动非融创新产品,寻找共同点,克服难点,实现商票支付履约保证业务破冰。徽商银行领导表达了与省担保加强合作,推动双方在新经济形势下稳健经营、创新发展的愿望。

商票支付履约保证业务是省担保公司创新供应链金融思路,立足特色,聚焦产业的一项实在举措。今年以来,省担保持续加强产品专项授信和渠道建设工作,现已与十余家银行开展合作,商票业务合作渠道得到进一步拓展,构建了全省商票支付履约保证业务生态。截至目前,省担保商票支付履约保证业务项下累计保证应答票据1463笔,总金额达47.63亿元,支持近500户小微企业获得融资。(省担保公司 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