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担保淮安分公司员工走进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2022-11-17 17:18:00

11月16日,省担保淮安分公司员工走进淮安区廉政教育基地——翔宇清风馆,接受党史学习和廉政警示教育。

翔宇清风馆用实物、图片、文字及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系统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展示了各个时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入馆内,映入眼帘的是开国总理周恩来的廉洁故事、清官廉吏的人物事迹。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看,仔细聆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介绍。领袖人物真实鲜活的廉洁细节使大家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和灵魂的净化;触目惊心的违纪违法案例,敲响了廉洁警钟;对腐败分子的铁腕惩治,让大家感受到法规法纪的震慑力量。

走出展馆,大家深刻领悟到一个道理:国企员工的过硬的素质既要体现在业务本领上,更要体现在严格自我约束、自我要求上。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本次廉政警示教育,汲取伟人的力量,保持“赶考”的清醒,留住对法纪的敬畏,进一步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筑牢不能腐的防线,营造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省担保公司 茆璐青)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