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担保公司召开党总支扩大会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09:46:00

11月10日,省担保公司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了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作风建设专题工作会、三季度工作分析会等会议精神。省担保公司党总支书记杨喜荣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正创新踔厉奋发谋划明年工作”为题的专题党课。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气势磅礴,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省担保公司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三个务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教育。省担保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各部门、各分支机构要开展多形式、分层次的学习教育,迅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群众。要通过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广大党员模范引领作用,在公司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面线点相结合做好当前工作。要本着“从实际出发,为公司着想,谋未来发展”的思路,从面、线、点三个维度和面线点相结合等角度,找出公司当前面临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寻找路径,制定举措,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思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落实集团“三清三德三规”、“家庭家教家风”廉洁文化建设等有关要求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廉洁从业、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部分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省担保公司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