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担保公司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8 08:52:00

10月16日上午,省担保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收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心潮澎湃,豪情满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工作岗位上,团结拼搏,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努力奋斗。